close

各位大大好~,雖然開部落格沒多久,但是還是加一下自我介紹好了...

我叫緋玥,平常喜歡玩線上遊戲(如果有什麼好玩的可以跟我說),看小說(有什麼好看的也可以跟我說喔,我或許會開一個閱讀專欄吧....),我也很喜歡聽音樂喔(有好聽得要互相分享喔,或想聽什麼也可以跟我說喔,我會放在每周一曲或音樂報報上),因為本人還是學生,所以文呢會不定時更新,希望各位大大有空可以上來看看,或留個言,讓我知道大家的想法或那裡做得不好我會改,可是阿...麻煩大大嗎,不要罵太兇,因為我小小的心靈是很脆弱滴。

某玥是餐飲科的學生,有時候要做報告,所以如果有大大覺得哪間餐廳蠻好吃的都可以跟我說喔,我會去吃加現場拍攝,讓更多人知道那間餐廳的存在及位置,一切有關美食的都放在美食報報上,記得準時收看喔~

大概就這樣了吧,如果還想知道什麼,我會好好回答的,但是有些對於女人(女孩也一樣~)比較隱密的問題就放在心底就好了,嘿嘿...愛你們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裘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