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放學回家時,心裡在想著「又是索然無味的一天阿~」,後來就冒出了一個女人,女人不稀奇,稀奇的是她扮成了一隻小黑貓,她從我旁邊走過去時,我想說「怎麼看到黑黑的一條勒」後來抬頭一看,嚇到我了,她有著一條黑色尾巴,還帶著貓耳...!

那時候幾乎的是我們樹人的學生(忘了說我是樹人的學生了),一堆人就這樣呆呆的看著她,她還瞪了我們一眼,嚇到我了,好兇的人喔,不過被別人討論感覺好像也不怎麼好齁,她就斜眼得看了我們一眼,繼續抬頭挺胸的走,超有自信的樣子(真想知道她的自信是那來, 可不可以教我點,我最缺的就是自信了)好佩服她喔

如果是我,我就不敢這樣穿,感覺很丟臉,不過真的好好奇她穿這樣要去那裡喔,呵呵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裘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